P1000287  

【新北市訊】為增加民眾不動產交易之觀念,降低消費爭議的產生,中和地政事務所訂於103年3月12日(星期三)下午2時00分,邀請愛嘉特國際有限公司趙建築師一任,於該所6樓會議室舉辦「聰明消費樂一生」講座,希望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參加。
  購屋糾紛常年來名列消費爭議之前茅,新北市中和地政事務所為提供更多元之不動產交易資訊,期能避免交易糾紛產生,降低民眾財產損失,除
於該所網站設置不動產交易安全專區提醒民眾交易注意事項,亦建立雙和房市情報站提供轄區內實價成交行情資訊,以促進不動產交易效率。此外更希望透過此不動產交易安全宣導講座,藉由深入淺出的內容介紹,提醒民眾買屋前應把握原則及注意事項,增進民眾對不動產市場的認知,建立不動產交易的正確觀念,特此開辦講座。
  邱君萍主任表示,不動產交易金額龐大,所涉法令規範更是繁瑣複雜,
為使同仁及民眾能更釐清相關概念及細節,該所希望藉由此次講座之舉辦協助聽眾具備不動產交易基本常識,以預防消費糾紛。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參與,獲取寶貴的經驗以維護自身權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趙一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