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新北市訊】為宣導民眾正確的不動產交易觀念,新北市政府地政局特訂於今(100)年12月2日下午7時(星期五)假板橋社區大學七年十四班教室(中山國中校區:新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188巷56號)辦理「不動產交易安全宣導講座-買屋的眉眉角角」講座。
  新北市政府地政局局長康秋桂表示,買屋是人生一件大事,但多數人對於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房屋多無充分了解,所以本次邀聘趙一任建築師(94年建築師國家高等考試及格、台北科技大學建築與都市設計研究所碩士)講授「買屋的眉眉角角」,課程中將說明一般消費者應如何選屋、看屋、買屋,以及解釋常用建築用語,提醒消費者買屋過程中應注意事項,避免消費者疏忽或不了解而買到不符自身需求的房屋,因而衍生消費糾紛,藉以達到宣導民眾正確不動產交易常識。









   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趙一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